混蛋的英文 傻B 英文
虽然有些微妙,但确实存在相似之处。如果你非要用“屁股”这个词来形容,它的粗俗程度也是相似的。在中文里,我们在正式场合或与陌生人交流时会避免直接使用这个词,那么在英语中也是如此。
在英语表达中,有一些习惯用语包含“ass”一词,其含义相对浅显,与中文中的某些口语表达有异曲同工之妙。比如:
1. “I predict this year is going to be kick ass.” 我预测今年将会非常棒。
2. “Today, I received a phone call from a guy I met online. He threatened to teach me a lesson.” 今天,我接到一个网上认识的男人的电话,他威胁要给我点颜色看看。
3. “Why is Hyde acting like such a jerk?” 为什么Hyde这么不识相啊?
4. “He's always kissing up to the teacher.” 他总是在拍老师的马屁。
5. “He's a complete idiot.” 他真是个大傻瓜。
6. “I've been working around the clock since I got here.” 我自从来到这里就一直忙得团团转。
7. “I don't give any importance to what they say.” 我才不在乎他们怎么说呢。
8. “William is such a pain in the neck.” 威廉真是让人头疼。
9. “That joke made me laugh my head off.” 那个笑话让我笑得前仰后合。
10. “Could you please move out of the way?” 麻烦你让个路好吗?
11. “You saved my bacon.” 你可算是。
12. “You've got us into a real mess.” 你这是让我们陷入了一个非常棘手的局面。